close

小水母-我的閨密:)。認識了十多年了,和我同年齡的她,仍然保有純真和愛作夢的那一面。

5022313672284.jpg

其實我覺得「作夢」是一件很寶貴的事,即使它在很多長輩眼裡,是那麼不切實際。

但我們確實已身在現實中,有那麼多的事讓我們越來越不敢作夢,

所以如果心中還有夢,就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無論夢想多麼遙遠,我相信即使花一輩子去實現也值得。

 

小水母從畢業以來就職生涯波折,直到最近工作才漸漸有穩定的趨勢,對於這個時代來說是蠻常見的現象。

有時候我也會在擔心自己之餘一邊擔心著她。平時我們也常常關心彼此的近況,

所以當我開始第一次做天使解讀的練習時,我就找了她。

(當時很害怕跟人提這個,很怕被說像神棍之類的,但不愧是我的閨密>///<,不旦沒有質疑且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對那時候的我來說,無疑是個救贖)

 

第一件事是問感情,還沒有交過男朋友的她,對感情有很多不同的幻想。

在職場上遇到一個感覺不錯的男生,想問問這個對象適不過合她呢?

天使說可以再多深入了解,不過這男孩可能與小水母所想的不同。

因為只是想要初步了解一下,所以小水母就沒有再多問了。但她把天使說的話放在心中,

日後她告訴我,本來以為那個男孩是個陽光愛運動的人,沒有想過他可能有不良嗜好,

但後來發現原來他還會抽菸。(雖說很多男生會抽菸,但我們一直在想,抽菸不會影響肺活量嗎?XD)

之後因為交集漸漸變少,也沒有再多深入了解了。

 

再來則是關於工作(未來、興趣、夢想)這方面去詢問,

對於小水母來說,雖然一直有想要做的事,但礙於現實考量一直沒有朝自己想做的事去前進(又或者說暫時還沒有)

有夢想是很美好的事,想起以前每一次和她談論著夢想的藍圖時,她那閃閃發光的眼神、興奮的語氣,

看起來是那麼天真可愛,卻隱隱帶著堅韌的神情。

在連結小水母的守護天使時,意外地發現她的身邊有一隻動物,從天使們之間飛躍而出。

一開始以為是馬(我其他做解讀的朋友也曾解讀到我身邊有兔子XD,所以下意識覺得是一般的馬),

但一看到祂頭上的角時,我的左邊太陽穴開始抽痛起來,這時才發現竟然是獨角獸!

祂就那樣悠閒地趴在地上休息著,真的很可愛。但我的頭還是很痛XDDD

那時我只是想著「能不能讓我舒適一點…」,下一刻獨角獸竟靠我很近,輕輕的用祂的鼻子碰了碰我。

很神奇的是,我的頭竟然不痛了!(當時真的對這個體驗感到很驚訝,因為是第一次,

那時對於能量界還存有很多的疑惑,也常常自我懷疑。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開始減少對這些事情的懷疑XD。)

我詢問小水母守護天使,為什麼會有獨角獸呢?

天使告訴我,因為小水母是一個很天馬行空的人,腦袋裡有很多創意與想像。

獨角獸是被她的特質吸引,是來陪伴她實現她的夢想的伙伴。

「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哦,對於人生,她有她的步調,不需要跟別人一樣。」

天使一點也不慌不忙,連帶著也安撫了我的心。

我告訴小水母,當她想到關於夢想的一切,或在人生的進展中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或煩惱

或只是開心地想分享什麼事時,都可以呼喚獨角獸來幫助她。睡前是個不錯的好時機。

可愛的小水母聽到我轉述的一切,她還問我「我能不能幫獨角獸取名字呀?」

真的很可愛XD,當然是可以的,如果這能幫助她知道自己在呼喚「祂」,那當然是沒問題囉。

我也沒有想到要問獨角獸是不是有名字,因為我相信當下的所有感受:)

我想她一定會按照著自己的步伐,一點一點地朝夢想前進了吧,

還有「夢夢」的陪伴,她一定沒問題的。

在那之後每一次見面,我發現真的如同天使所說的一樣:「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她

雖然沒有一下子就前進很多,但真的確實地在前進了,我很替她開心。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多多少少都會跟別人比較,因而感到安心或挫敗。

但比起這些,專注在自己的腳步上,一直都能看著自己在前進,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是小水母的心得分享↓↓↓↓

這次的天使解讀是很有趣的一種體驗  過程是一種放鬆自我的感覺

解讀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發現自己除了有守護天使   還有一隻守護獸呢!是獨角獸~

我將牠取名”夢夢“  代表夢想和創造能量

給了我安心感吧!當遇到一些問題時,在入睡前我會閉上眼睛,呼叫一下“夢夢”,

述說一下我的問題,讓“夢夢”幫忙加持一下,讓我順利解決問題^^

真的是很有效的一種能量加持~~ 有一種並肩陪伴的感覺~

靜下心來,問題頓時也不難解決了!

謝謝Chloe讓我有這麼特別的體驗,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能知道“夢夢”和天使們存在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解讀 人生步調
    全站熱搜

    cherr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