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是透過一位與我有很深緣份的朋友介紹的個案,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在Chloe開始天使解讀的服務之前,叮叮也來找過我占卜、看八字。

5022313672284.jpg

再一次相約,叮叮顯得更比往常迷惘而沒有力量。有時候人並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往自己的內心找答案,所以當下了解完她的問題後,

我便問她要不要試試天使解讀,或許天使們的愛可以協助她找到自己的答案。

詢問工作的困惑時,當然天使也很明白的告知,叮叮是個有才華的女孩,內心有很多的點子,卻沒有實際的行動。天使請她透過行動將她內在的東西變成真實。

另外很特別的是,天使還提到關於「溫柔」這件事。像叮叮這樣長得甜美的女孩,但不知道怎麼表現自己的溫柔。除了工作上需要她展現溫柔外,在感情中,

天使也提醒她允許自己展現溫柔的一面。天使也很開心地介紹了-大天使漢尼爾-給叮叮認識,是一個非常溫柔、充滿女性特質的一位大天使。這位大天使對應的

水晶是「月光石」,除了可以配戴月光石感受漢尼爾大天使的頻率,也可以呼喚祂協助處理女生的情緒問題,祈請祂的陪伴,感受自己內心溫柔的那一面。

最後,天使們告訴叮叮,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意義,即使很不甘心、不願意,也請接受事情的發生,接受才會有勇氣去面對。

這件事情一說出口後,叮叮非常驚訝地瞪大眼睛看著我。原來是她想起自己感情的問題,她一直掙扎著是否要開口詢問關於男友…還會不會再一次偷吃的問題。

天使說明祂們無法告訴叮叮這件事情會不會再一次的發生,但一件事情之所以會再一次發生,是因為沒有看見這件事情所要帶給她的意義。請不要抗拒,請先接受

這件事情發生的事實,去看見、去解決問題,每一個挑戰背後一定都藏有獨一無二的禮物:)

 

以下是叮叮的心得分享:

今天的天使解讀讓我萬分驚訝,一開始以為是像之前的抽塔羅牌,所以自己大約預先想好了重點要問什麼,但經過Chloe分析完之後,覺得我可以來試試天使解讀,聽到天使就讓我非常感興趣,所以在一整個過程中我都非常非常好奇天使會如何幫我解惑。一直以來的我到底都在想什麼,想要什麼,很茫然。

我先問的是我的工作,當解讀出來之後我發現,原來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只是沒人告訴我我想的是對的,有種完全被點醒的感覺,因為害怕,所以一直隱藏著自己,長久以來的怠惰,缺乏了行動力~聽完了Chloe給我的解讀之後,我有個方向了,希望我可以朝著我的目標前進並成功。

在工作大約解讀完之中,我突然在想到我的愛情,然後下一秒就解讀了我的內心><

如果這些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我只會半信半疑,但,卻神奇到讓我...歐買尬~~

很感謝讓我遇到你,當我在迷失的時候,你總能點醒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解讀
    全站熱搜

    cherr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