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C-如同Soul mate般存在的朋友。

5022313672284.jpg

也可以說是個讓我覺得既親近又陌生的朋友。

陌生是因為實際在生活中的接觸不多,親近是因為…每一次的聊天總是意外的深入、契合。

只要待在一起,就好像有聊不完的事,即使沒有說話的時候,也從不覺得尷尬。

要對這樣一個朋友做天使解讀,我其實心裡有些負擔,深怕因為太熟悉,有太多自我意識介入而無法全心全意地傾聽天使訊息。

好險,DoubleC的天使彷彿明白我的憂慮,我還來不及思考與擔心,幾乎在呼請的那一刻,祂就出現了。(這也是我至今做得最快的解讀XD)

因為這個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很特別,對於我們兩個人而言,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讓我們比以前更加靠近的機會。

所以這一篇我自己會有很多的感想,過程我也想要好好地記錄下來。

 

 

 

於是從我開始訴說著,我與這位朋友的天使相遇的過程。

那是有著直爽、悠哉特質的天使,身邊還有一位小小可愛的浪漫天使。因為是第一次從別人身上感應到浪漫天使的存在,

所以我特別問了一下為什麼會有浪漫天使?「一點也不奇怪唷,DoubleC是個內心浪漫的人。」

原來如此,呼應我們內在的特質,也會吸引一些特別的存在來到我們身邊:)

不過我倒是沒有想過DoubleC是個內心浪漫的人,只是我也從不懷疑這件事,

這一天對這個朋友有了另外的小小的認識,心裡覺得很開心。

 

 

第一個問題是關於人際關係的困擾與疑惑。由於DoubleC是個善於傾聽的人,許多人都喜歡找他聊天。

只是在互動的過程時常有失衡的現象-「大部分只是傾聽,我並沒有互動的感覺。」

她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阿阿…確實呢,他很有讓人想傾訴的感覺。我也是很愛找他聊天@_@…,咦?我平常有好好傾聽他想說的話嗎?)

自己竟然一昧開始擔心起來了。幸好DoubleC天使們的協助,讓我平靜了下來。

我:「請問為什麼他會容易遇到這樣的狀況呢?」

首先出現的畫面是DoubleC的某種頻率吸引了其他人的靠近。

天使:「他對人的好奇心,勾起人們想被了解的的慾望,會吸引那些特別想要被了解的人。」

我:「他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困擾,該怎麼辦呢?」

天使:「這一部分也反映出他內心對於傾訴的渴望。」(好像沒有要回答我問題@@)

我:「…他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困擾,該怎麼辦呢?」(再問一次)

天使:「真的覺得困擾嗎?」(誒?)

天使:「當下的心情與對方談論的內容,才是影響他覺得困擾與否的關鍵,並非這件事情本身哦;)」

(哇哇哇,老實說我自己捏了把冷汗,心裡一直覺得『這樣說真的好嗎?』好像否定了別人的感受一樣。

連傳達時也顯得戰戰兢兢)

我:「那如果真的很困擾的話,有什麼建議嗎?」

天使:「如果覺得夠了,就把好奇心轉回到自己身上吧。會比抗拒了解還要有用哦:)」

了解完之後,我忍不住心虛地問了天使:「我是不是該適時地給予他傾訴的機會呢?」

這時天使給了我一個畫面,正是DoubleC寫下一篇篇的文章的樣子。

天使:「他有屬於自己最舒服,也最善長的傾訴方式。」(這句話讓我原本內心裡小小的擔憂化為烏有,

後來也有轉述給DoubleC,他本人也覺得一點也沒錯呢,頓時我們兩人都開心地笑了起來,內心的某種感動無法言諭)

接下來我詢問天使是否有其他指引要給DoubleC

這時天使竟露出困惑樣XDDD,「有需要嗎?」

接著才解釋:「因為他是一個善於思考的人呢,也因為如此,我們有很多的機會從他的思考中給予指引。」

雖然如此,但天使還是有留了一段充滿愛的訊息給DoubleC。

「只有從自己身上去找答案,才能更加明白每一件事來到妳身邊的原因。對,妳一直做得很好,所以我們對妳很放心。如果妳願意,

也可以祈求我們的協助,因為妳對於向他人尋求協助是抗拒的。不用什麼都靠自己解決也可以哦。」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工作上即將到來的挑戰,該如何面對,是否有建議?

一詢問完我立馬笑了出來,一直給我的畫面是DoubleC躲在廁所的畫面,但天使說的內容完全與這些無關XD

天使:「你很容易焦慮,還沒發生的事情就會先擔心。放輕鬆,把擔憂託付給我們。

人每一個階段都會有挑戰來到,但是這個挑戰到來並不是要考倒你,是你可以承受的才會來到你身邊,只要你相信自己沒問題,

確信這個挑戰是要給你禮物,那你就能完全的接收到禮物,但如果這個狀況已讓妳覺得透不過氣,你也可以想像自己被金色的光環繞。

金色之光有轉化能量。隨時允許自己有一小段的時間放鬆。」

最後因為實在好奇,我還是問了:「為什麼會讓我看到他躲在廁所的樣子呢?」

天使:「 躲在廁所是個好主意。」(XDD太幽默,但後來DoubleC也說,他很累的時候確實會躲在廁所休息一下XD)

 

 

因為這個過程很有趣很放鬆,不知不覺對話也變得很自然,是很難得的體驗。

感謝DoubleC給予我這樣的機會更了解他,我想我們透過這一次的解讀,心好像比以前更靠近了!

也很謝謝大天使麥可守護整個解讀過程,還有我們的守護天使們的協助。

 

以下是DoubleC回饋的心得↓↓↓

今天(4/9)跟Chloe玩了天使解讀,雖然平時我總會思考很多事情,但真的要讓我去提出讓我內心困惑的事還蠻困難的(?)

也不能說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問題,而是我實在不擅長去描述內心比較感性面向的問題XD

這次主要想去了解的是自己在人際關係面向長久以來的困惑跟想知道目前工作面向的即將迎來狀況的指引

很有趣的是,透過Chloe的協助,可能我的天使也是很直爽的個性,讓我發現天使給的建議相當具有洞察力

很直接但卻不傷人,在聊完人際關係面向的部分時,其實我的心情已經放鬆很多,內心面一直很毛躁的部分轉化成平緩跟寧靜的感覺

當感到不舒服時,我想就把自己旺盛的好奇心回歸到自己的興趣上面吧XD感覺是很有幫助的方式

再來聊到工作的部分,其實因為一些狀況讓我已經提早焦慮(雖然表面看不出來)

而天使就說叫我就躲廁所實在太GJ了XDDDDDDDDDDDDDDDD(炸

總是喜歡直面迎向挑戰的我,或許總是忽略了其實偶爾逃避也是沒關係的選項呢

天使的安撫倒是給的很恰到好處XD很謝謝天使跟Chloe的協助

或許適時的表現脆弱不見得是不好的事吧 我想:)

 

最後跟Chloe閒聊到我天使的形象,整個很喜歡,長頭髮加上隨意翹著腳

帶著直爽的氛圍,很高興透過這次與Chloe的解讀體驗而有這機會察覺到了祢,很享受這次解讀的過程

帶著輕鬆,但是也確實療癒了我內心層面的困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解讀
    全站熱搜

    cherr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